close

          

瘋高雄美食六合夜市 ─ 霍喵喵●●獨一無二的冰箱
在冰箱上貼滿我平常收集的明信片
明信片都是免費的像是電影圖案和店家的都是再各大百貨有滿費索取
所獲得的和去過的店家所拿的名片
因為不知道收集了這些要做什麼
但我和HAWK靈機一動把買來的二手冰箱貼上了著些看似無用的明信片卻一下變的有價值啦!
改造到一半的冰箱看起來髒髒舊舊的上面還有非常自戀的人簽上HAWK字樣的名字.....哈哈!
冰箱正面是我們的輝煌戰績吃過的店家都貼在正面
但還有很多沒貼上去因為我們太會吃啦!
吃到都貼不上了
冰箱側面則是貼上電影名信片這是我再各大百貨收集來的是免錢的
如果你仔細一看你會發現『色戒』的明信片也被我貼在其中
我想若是李安導演看見這畫面依該會昏昏倒吧!

 

1
arrow
arrow

    王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